小心火烛伽蓝雨

华丽。

他我实在是心疼。

我真见不得爱而不得的。

说实话。

我理解不了原本他的结局。

爱蓝绝爱的为他挡刀去死结果最后爱上了一直爱他的女子?

这算我唯一一个爱的原著有感情线的。

他真的。

仔细一点就发现他的爱在一次次玩笑中表露。

身边就是自己爱的人,还与他开着玩笑。

我爱的是你行不行。

身边的人只任务是玩笑笑着让他别再开。

如果你是女的,那你就是我的赫拉。

如果他是女的。

如果她是女的。

但他不是。

或许最后他不是爱上了那个与他相仿的女子。

他怕。

怕要是再呆下去,他会控制不住。

他选择退出,守着那些回忆到老。

也行他压根就没进去过。

终是一场单相思。

他是个男的。

他爱古老的事物。

他爱唱歌。

他爱婚纱。

他爱过蓝绝。

他陪蓝绝熬过一次又一次困难。

只因为他是男的。

一切机会都泯灭。

少年最纯真的爱恋给了你,他小心的藏好,以兄弟的身份呆在你身边。

他用他的余生来想你。

只开起一小段的璀璨生命因你嘎然而止。

哪怕为你付出生命。

爱是不公的。

就想我没喜欢上为华丽而死的女子。

评论(18)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